践行《信阳文明20条》 争做文明好市民

2021年10月12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争做文明信阳人……”

10月11日,信阳市平桥区平东办事处携手中山小学,开展了《信阳文明20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升旗仪式过后,中山小学校长尹庆海带领全校师生们共同学习了《信阳文明20条》,号召大家广泛学习宣传,使遵守文明准则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

“文明20条贴在宣传栏、印在宣传册上容易,更主要的是‘走’进市民心里!”一名正在发放宣传册的平东办事处的志愿者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继续向辖区居民发放《信阳文明20条》《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文明行为准则宣传资料。

“我们将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广发市民积极树立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做起,带头践行文明公约,参加不文明行为劝导活动。”平东办事处工作人员说道。(朱美惠 张航 肖银银)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