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文艺汇演进社区 文明实践入民心

2021年10月12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的没想到,不出小区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我也想加入咱们的志愿者队伍,不仅生活充实了,精神也充实了。”10月11日,正在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康馨花园小区文化广场上观看“志愿服务文艺汇演”的小区居民刘阿姨对志愿者说道。

10月11日上午,由河西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文娱队伍,开展的“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文艺汇演”正在小区文化广场上如火如荼的演出中。演员们将对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祝福、对创建文明家园的决心、对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化为一段段舞蹈、一首首歌曲,在舞台上表达得淋漓尽致。

演出在歌舞《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戏曲《铡刀下的红梅》、诗朗诵《我爱这片土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将精神文明建设生动地融合到文艺演出中,欢声笑语自始至终萦绕着整个文化广场。

近日,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各个社区组织开展“从我做起 助力创文”文艺演出活动,通过舞蹈、戏曲、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进一步拉近了“双创”与群众的距离,发动群众为创文助力,为文明添彩。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拓展文明实践工作方式,推动文明实践活动纵向延伸到底、横向覆盖广泛,打通精神文明建设‘最后一公里’,提升群众的成就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谢春启说。(谢雯 赵静)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