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开班

2021年10月12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封闭式训练班正式开班。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国鹏同志做了开班前的动员讲话,就充分认识人民法院司法警务工作重要性、训练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全队司法警察执法能力;做好培训工作反思总结、达到知行合一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上,司法警察大队队长任乐同志简单阐述了本次培训的基本要求、培训目的以及纪律要求,强调了本次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要求全体参训法警严守培训纪律,严格训练要求,让本次培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参训干警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了训练态度。表示有信心、也有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在培训中刻苦训练,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为了方便实战化训练的有序开展,全体成员被划分为2个小组,临时任命赵一、潘四峰同志为小组组长,负责本组训练工作。每个小组人员固定,分工明确,相信一个好的开端,必定预示着本次训练有个圆满的结局。

据悉,今年以来,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上级法院的指导和本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袁刻攀)

编辑:魏蔚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