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战“疫”有你 闪耀青春

2021年10月12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疫情,作为一名大学生,战胜疫情责任不能缺席,在社会需要的时候,我们应义不容辞为家乡做力所能及的事......”10月11日,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召开的疫情防控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发言席上,李曲村的返乡大学生赵海辉说。

2021年7月,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来袭。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全镇2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赴到疫情前线,帮助村民录入信息、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疫情防控检查点值班等。他们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坚守,勤勤恳恳,不畏艰险,用炙热的激情汇聚青春的力量、用无私的奉献描绘青春的色彩,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全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青春力量。

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10月11日上午,阳店镇隆重表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请战、冲锋在前的148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会上,该镇领导为21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3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王涛 彭红勇 李姣娜)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