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0家农夫铺子联营公司迁入固始助力企业数字转型

2021年10月12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后农夫铺子将以数字化平台,带动中小微企业发展,推动固始数字化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固始建设成为数字化转型标杆。”10月9日下午,固始县召开农夫铺子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转型暨全国首批30家联营公司迁入固始启动仪式。县委书记王治学、代县长杨浩威、副县长赵奎、县政协副主席徐括新等县领导、农夫铺子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袁道宏出席启动仪式。

农夫铺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固始县成立,是河南省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为了更快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让固始尽快登上河南数字经济发展平台,2021年3月,固始县与农夫铺子集团公司签约创建“数字固始 智慧城市”大数据平台。

“今后我县将立足优质服务、完善政策机制、强化发展保障,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营造更加开放包容的发展环境,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成为固始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把数字经济产业打造成新的城市名片。”副县长赵奎在启动仪式上说。

据了解,近年来,固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依托“互联网+”、大数据、5G等新技术,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总部经济、数字经济,重点打造农夫铺子电商产业园和数字经济产业园。通过聚合云商、区块链等板块,依托灵活用工,线上快卖等应用,促进固始特色农产品多渠道销售,高效推进固始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产业,积极拓展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路子,积极探索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领域的发展模式,加快各项创新技术的转化力度,以技术驱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促进发展,力争早日建成豫皖交界区域性新兴中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浩威表示。(薛小磊  泽一   孙春草)

编辑:魏蔚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