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民警走进辖区邮政分拣中心开展普法宣传

2021年10月12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近期,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民警来到辖区某企业,对50余名企业员工进行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9月29日下午,金牛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张仁涛来到辖区邮政分拣中心,主要围绕企业消防安全、交通法律法规、以及防盗窃、反诈骗知识等向参会企业员工进行普法宣传。其间,民警用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近期多发的刷单、网络贷款、消除不良征信记录等电诈典型案例,重点向大家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告诫大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信骗子的花言巧语,不向任何人透露银行卡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不打开任何不明的网址链接和邮件。活动中,民警与参会员工认真交流,现场耐心解答了员工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教育效果。(薛小磊 胡树伟)

编辑:魏蔚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