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打伤辅警,依法刑拘!

2021年10月12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浉河警方始终依法严厉打击暴力袭警、恶意辱骂民辅警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一线民辅警合法权益,为一线民辅警撑腰鼓劲。近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查处一起袭警案,依法刑事拘留1名涉嫌袭警罪的犯罪嫌疑人。

9月下旬,浉河公安分局接到一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移送的警情,一名辅警在协助交警执法过程中被嫌疑人打伤。接警后,工区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迅速调取并固定相关证据,查明了嫌疑人李某涉嫌袭警的犯罪事实。

经查,9月23日零时5分许,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在夜间酒驾查处行动中,对李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时,其不配合民警执法,突然扑倒在地并企图咬舌自残,现场民警、辅警施救过程中,李某突然攻击辅警小聂,造成小聂的左胳膊和脸部多处受伤。

随后,浉河警方于9月28日以涉嫌袭警罪对李某立案调查。10月6日,李某到工区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了其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薛小磊 胡树伟)

编辑:魏蔚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