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组织观影《长津湖》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10月13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中牟县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了电影《长津湖》,教育引导检察干警牢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在缺乏补给的情况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与美国王牌部队在冰天雪地展开殊死对决,鏖战长津湖的悲壮历史。

影片场面气势恢宏,情节感人至深,人物鲜活生动,效果震撼人心,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观影干警深受感染。“太震撼了!革命战士的爱国精神和革命意志是这么的坚不可摧!平日自己说的困难都是矫情……”“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是我们汲取奋斗精神的源泉!这次观影让我反思自己应少一些怠惰,多一些奋发,尽心尽力为推进法治化建设多做贡献!”

中牟县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蒿宝红介绍,本次观影活动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今年以来,该院结合主题党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听党史主题讲座、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革命题材电影等形式,有效丰富了学习党史的方法和途径,切实提高了党史学习的趣味性和教育效果,在广大干警中取得了良好反响。(丁珂)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