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康复技术人才业务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3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切实增进驻马店市残疾人群体福祉,10月12日,驻马店市康复技术人才业务提升培训班在颐和山庄二楼会议室举办。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听力语言科主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康复学院听力语言科教研室秘书袁永学、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儿童物理疗法科主管治疗师冯啊美、驻马店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达、康复部负责人王晓英、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洋出席开班仪式,全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康复专业业务骨干14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市残联主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承办。

  开班仪式上,张银良主席对培训班开班表示了热烈祝贺,向中国残联及中国康复研究中心领导、专家们对驻马店市康复医疗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加快推进驻马店市康复、教育工作,健全完善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落实好中康医联体合作,扎实推动康复学科建设、康复人才培养、提升驻马店市康复服务能力的体现。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康袁永学与冯啊美两位专家分别围绕《脑瘫儿童的言语训练》和《感统训练》两个主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授课。

  培训内容新颖,方式灵活,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升康复治疗质量,实现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提供了更专业有效的帮助。(涂文娟 李洋)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