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举办“消保投诉处理技巧”专题培训

2021年10月13日12: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中行焦作分行举办了“消保投诉处理技巧”专题培训。辖内各支行主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服务专员、个人金融部相关人员共80余人通过现场和企业微信视频方式参加本次培训。

个人数字金融部主任张华从目前消费者日益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服务态度和产品品质角度出发,到厅堂综合服务经理队伍亟待提升的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大家认真学习,掌握了消费者保护权益相关知识,客户需求心态与投诉产生的原因并如何规避客户投诉及处理技巧等知识。此举提升了焦作分行网点应对处理消费者投诉的综合能力。

该行特邀深圳融邦公司国有银行总行级内训师倪莉进行了系统培训。师倪莉从客户行为表现与投诉心理分析、投诉处理重在预防、自我情绪管理、预防投诉之客户状态管理、投诉处理三原则等五大主题出发,采用“知识介绍+案例分析+互动技巧训练+行动建议”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实用性强,深受学员好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心服务客户,树立中国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王天君)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