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杜良乡:应急排闻“汛”而动,驰援抗汛第一线

2021年10月13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黄河水位持续上涨,汛情较为紧张。在接到上级抗汛工作指示后,乡政府主要领导带头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武装部应急排迅速集结出动,奔赴一线,分组排配人员,全员投入驰援袁坊乡抗汛工作。

在保卫黄河抗汛现场,祥符区人武部领导上校部长朱可伟和中校副部长曹珺亲临一线检查督导抗汛工作,杜良乡应急分队与兄弟乡镇、河务局、电业局、应急等各相关部门的抗汛人员上下一心共同抗汛。全力投入抗汛战斗。同时,杜良乡应急排十一假期期间所有人员放弃休息,实时察看防汛抗洪抢险情况,并根据最新状态调整、补充、升级防汛应急队伍,全力配合袁坊乡做好抗汛工作,完成抗汛任务,筑牢生命安全堤,共同守护一方百姓,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杜良乡党委和武装部在配合袁坊乡做好黄河抗汛的同时,还肩负着袁坊乡滩区群众迁安救护的工作任务。杜良乡全体干部群众按照应急预案齐心协力做好群众迁安救护的对接工作,严格落实物资和应急队伍保障。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第一时间确保需迁安群众及时、有序进行撤离,并提供安全、温馨的安置环境。(董伦峰 孙谦)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