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文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大会

2021年10月13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杞县文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大会。杞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清怀,文联副主席闫兰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杞县文联办公室主任孙艳红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得“学习之星”称号的闫兰等同志进行了表彰。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清怀对加强机关学习和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强国”的积极性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系统学习,杜绝片面性,使学习具有连贯性;二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学,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学相长,并通过实践检验学习的成效,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学习;三是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培养自己热爱学习的兴趣,打造学习型机关。

近年来,杞县文联持续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学习力度,坚持党组“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坚持每周二下午集体学习,每天上班先自由学习一小时;同时,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走红色路线·探初心使命”体验式学习,深入县内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举办知识竞赛和征文大赛、表彰“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等活动,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激励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其文化素质和理论修养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杞县文联“学习强国”年度活跃度达到100%。

通过加强学习,杞县文联的业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机关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撰写各类文章、心得体会。2021年以来,杞县文联机关干部在《开封日报(理论实践版)》发表理论文章6篇,在中央、省、市等报刊发表诗歌、小说、散文、摄影、书画等各类文艺作品100余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董伦峰 罗珍)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