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微党课:守初心 精业务 促审判

2021年10月13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在审判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学思践悟微讲堂”第三讲。该院东关法庭庭长杜鸿、茶庵法庭庭长王海燕、茶庵法庭书记员杨平、党组成员史新珍分别作主讲交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

杜鸿就东关法庭的新型管理模式、信息化应用手段及审判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讲解分享;王海燕从精细化管理模式引出团队分工职责,从优秀工作案例引出高效工作的具体方法;杨平向大家分享了如何让信息化更高效便捷辅助工作的经验做法。

史新珍以《砥砺为民初心 践行公正使命 在法院工作上争创一流业绩》为题,为在座干警讲授党课。她从法院干警的初心和使命为引,对全体干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保证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三是在推进平安和法治建设上履职尽责,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积极探索信息化建设新机制,规范高效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院,努力打造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法院队伍。(魏旭倩 赵倩)

编辑:魏蔚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