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民政局:暖心相伴迎重阳

2021年10月13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一年一度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1日下午,由固始县民政局主办的“2021年九九重阳节关爱留守老人”系列活动首场活动在秀水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悬挂了孝老爱亲宣传横幅,来自该县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深怀尊老之心,笃行敬老之事,分成多个小组,为公园里休憩的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理发。

文艺演出队的精彩舞蹈表演也吸引了不少老年人驻足观看,现场氛围热烈。

据了解,重阳节期间,为了让老年人的节日过得更有意义、更有温度,固始县民政局联合县公益志愿者协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万福安民间艺术团等社会力量,将开展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为全县老年朋友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的同时,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们民政局在10月11日到14日汇集公益志愿者协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万福安民间艺术团等社会力量开展四进活动,走进公园,走进社区,走进敬老院,走进百岁老人之家,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营造全社会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该县民政局养老服务股负责人齐红军说。(薛小磊 马力 图/高原)

编辑:魏蔚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