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黄河防汛一线 党旗在党员在阵地在

2021年10月13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受华西秋雨影响,2021年黄河第3号洪水形成,黄河秋季防汛形势日益严峻。为应对黄河秋汛,中牟县狼城岗镇成立了黄河抗洪抢险前线指挥部临时党组织,全面统筹做好黄河防汛工作。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狼城岗镇经过实地考察在沿黄路线8个重点卡口设置防汛值守点,党员干部24小时值守,32支巡逻小组分段负责,每小时巡逻一次,实现24小时巡查不间断,确保安全度汛。夜风再冷,雨水再大,鲜红的党旗始终与党员们一路同行,鲜红的党徽始终映照着党员们坚守岗位的赤诚初心。

“看到党旗,我们就知道巡逻队来了,他们是为了我们的安全。”南韦村群众说。巡逻小组每次巡查遇到群众,都会进行防汛安全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表示,越是危难时刻,越是能体现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强大力量,抗洪抢险前线指挥部临时党组织将在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将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为人民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奋战在黄河防汛一线的党员们普遍认识到,黄河流量再大,大不过党员干部战胜汛情的信心;水位再高,高不过党员干部抢险为民的初心;汛期再长,长不过党员干部防汛必胜的决心。(张志惠)

编辑:魏蔚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