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大力打击网络犯罪

2021年10月14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汝南警方在驻马店市公安局及汝南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协助下,在湖北省黄冈市抓捕一帮网络犯罪活动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银行卡23张,作案手机7部。

9月下旬,汝南县公安局反诈中心通过公安部下发断卡行动线索中,梳理并分析研判在湖北黄冈市有一个从事跑分、洗钱的团伙,根据后期侦查及追踪,成功锁定以邹某为首的团伙,通过大量的侦查工作,又成功锁定孙某及冯某。

在汝南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等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迅速查明以湖北黄冈人邹某、冯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架构,该团伙首要成员在黄冈市活动,在黄冈的团伙成员具体操作实施犯罪活动,经民警深入侦查掌握了该团伙每名成员的行踪及犯罪窝点。

汝南县公安局立即成立由官庄派出所联合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宿水派出所民警组成的抓捕小组奔赴湖北黄冈市。10月11日,通过严密布控,民警将正在湖北省黄冈市从事跑分洗钱的邹某,冯某,孙某悉数抓获,抓捕小组经过连夜突审后,再次抓获熊某、周某,黄某、程某等人。

经讯问,主犯邹某供述其带领下属冯某、孙某等人,自2021年9月开始为境外赌博网站提供洗钱等服务,通过其提供的相关银行卡及其他支付方式,为境外犯罪分子洗钱260多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葛生 金明)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