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公安局在郑庵镇召开“向人民报告”警民座谈会

2021年10月14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中牟县公安局在郑庵镇盛和社区召开“向人民报告”警民座谈会,进一步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密切警民关系,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郑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继周,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谢舒畅,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统战委员胡宇坤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伟立主持。

会上,郑庵派出所所长秦随喜通报了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开展情况。征求意见阶段,与会人员围绕道路交通管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填写征求意见表。

中牟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栗英围绕扫黑除恶、队伍教育整顿、打击违法犯罪、大案侦破、交通整治、社会治理、“放管服”改革、法治公安建设、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10个方面向参会的各界代表报告了近年来中牟公安取得的战果和成绩,同时表明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县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现场答复。

此次座谈会还向参会群众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常见的手段和方式,提醒群众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坚持做好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交通消防安全、群防群治共建共享3个方面工作。

通过此次警民座谈会,让群众切实体会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决心,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加深了警民之间的感情,为警民齐心共建平安和谐郑庵打下了坚实基础。(李曌娟 张银锋 胡宁国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