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站好“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2021年10月14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学校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工作方案,积极开展了“护学岗”活动,用爱撑起“平安伞”。

通过走访学校及周边商店,该所制定了学校周边治安环境整治规划,民警带领辅警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段到学校值勤,重点整治放学时在校园门口接送学生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要求接送车辆有序停放在规定区域。同时,积极劝导接送孩子的家长们在等待区域两侧有序进行接送,不要在校门口长时间逗留,即停即走,并对违规停放情况进行制止,要求接送孩子的家长有安全意识。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开展“护学岗”工作,是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行动成效。下一步,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将继续为辖区学生保驾护航,站好每一班护学岗。(葛生 王永艳)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