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他人发送隐私淫秽照片,两个字“拘留”

2021年10月14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向他人发送隐私淫秽照片案件,涉案违法行为人依法被行政拘留5日。

9月20日,该所辖区一女性群众报警称,其微信好友中有一个人经常给其发骚扰暧昧信息,甚至还发隐私淫秽照片。接报警后,该所迅速受案调查。

据受害人陈述,向其发送骚扰暧昧信息和隐私淫秽照片的微信网友系一中年男性。是通过其闺蜜认识的,在一次吃饭时双方互相加了好友。自从加好友后,该中年男性就频繁地给她发送暧昧短信和隐私淫秽照片,其无法忍受后到派出所报案。

办案民警唐亮介绍,“女性受害人当初出于礼貌并没有严词厉色的给予呵斥或拉黑,行为人就以为有机可乘,接连向其发语音和隐私淫秽照片”。

经缜密调查后,该所民警查清了该男性的真实身份以及其涉嫌违法的全部事实,于10月8日将违法行为人李某抓获归案。

经询问,李某对其用微信向女性受害人多次发送暧昧骚扰信息及隐私淫秽照片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被该局依法处以拘留5日的治安处罚。(薛小磊 汪连红)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