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视频侦查破案3起、抓6人

2021年10月14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视频监控大队充分利用监控系统的优势,紧盯现案、快侦快破,联合相关办案单位抓获6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破获3起盗窃类案件。

9月15日,该县城区居民胡某报警称其奔驰车未锁,车内建行卡被盗,卡内现金被盗刷3000元。经调取案发现场视频发现,嫌疑人系三名男性和一名女性,通过进一步追踪,确定四人作案后最终进入香榭丽舍小区一公寓楼内,监控员随即联系办案民警前往处置,当日16时许办案民警在公寓楼内将嫌疑人罗某、夏某、司某、陈某(均为未成年人)成功抓获。经审讯,四人如实供述了结伙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9月22日,在该县世纪职专、红苏路柠檬酒店附近发生两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经现场视频确认嫌疑人为两名男性。9月23日15时许,视频大队监看人员通过筛查,发现两名嫌疑人出现在中山大街,立即利用监控系统展开实时追踪,发现二人最终进入红苏路湖畔春天二期小区。经现场摸排、走访群众,最终锁定两名嫌疑人住处。18时许,视频大队联合巡特警大队民警将嫌疑人霍某、李某(均为未成年人)抓获。

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办案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薛小磊 汪连红)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