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公安:优化营商环境,蓄力再出发

2021年10月14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立课题组,组织专门力量,发扬背包精神,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到基层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中,倾听民声,了解民意,面对面了解情况,紧紧围绕如何聚焦公安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着力打造优化营商“四个环境”,提升涉企服务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放管服”改革的要求,深入推进“万警进万企”工作开展,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将服务企业发展置于公安工作重要位置,严厉打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侵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着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强化警企双赢共建,专门成立服务企业办公室,走访了解实际需求困难,真正解决企业办事的“难点”、“痛点”和“堵点”, 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推进“一企一警”联防机制,帮助企业解决治安维稳、矛盾调处、员工户籍、打击犯罪等问题,着力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不动摇,依靠队伍建设“四单一表”机制,织牢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压网”,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内生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成效,让企业真正“安心、顺心、放心、舒心”,助力全区企业健康发展。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是公安工作的生命力所在。宛城区公安分局将持续强化宗旨教育,带领全警以更加昂扬的工作姿态,立足公安实战,紧贴民心民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展示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以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高检验公安工作成效。(薛小磊 杨林)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