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党建引领聚民心 幸福院里庆重阳

2021年10月14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吃了饺子,吃得心里都是暖的,在党的带领下,国家对老年人的优待政策真好,让我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温县温泉街道西南王村群众张玮高兴地说。

秋高气爽,暖意洋洋。在温县西南王村幸福院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1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群众在厨房分工协作,揪面团、擀面皮、包饺子,一起畅聊着美好的幸福生活,感受新时代的好政策。

当地村民们用自导自演的歌舞表演,弘扬着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了在新时代共建美好家园的夙愿。幸福院里的老人们看着精彩的表演,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让西南王村党建综合体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党建综合体犹如巨大的磁场,把党员群众牢牢地吸引在周围,通过党建引领,西南王村在重阳节为老人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娱乐的平台,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让党建综合体成为农村聚服务强阵地、聚民心感党恩、聚资源谋发展、聚功能惠民众的乡村振兴“红色新引擎”。(李佳丽 )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