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重阳送关爱 传承传帮带

2021年10月15日12: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秋来又重阳,共叙桑榆情。10月13日,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组织开展“薪火相传 情暖八一”重阳节关爱员工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中建八一“同心圆”工程—实施“普惠服务工程”,同时积极传承公司新老员工之间“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中原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业,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主任王殿林, 50岁以上的老员工以及21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作为一支有着红色基因的铁军队伍,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员工中有许多经历过“兵转工”时期,经历了从部队专业到企业的过程,此次活动特地组织大家集中观看爱国主题电影《长津湖》,一起回顾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英勇作战的故事,重温当兵时代的青春记忆。

在观看完电影后,还组织大家进行国互动交流。21届“小铁军”依次向老员工敬菊花茶、品尝重阳糕,进而向为中原公司做出巨大贡献的前辈们表达最真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新老员工就工作、学习、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员工对年青一代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并对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建议,希望他们赓续铁军精神,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一个对国家、社会有价值的人。

在交流过后新员工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能有机会和经验丰富、为公司做出巨大贡献的前辈面对面交流,受益匪浅,并表示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以这些前辈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不断发展自己,为中建八一蓬勃发展贡献力量。(朱贺)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