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2: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14日,兴隆乡杨寨村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汇演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诚挚的问候,让老人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重阳佳节,实实在在提高老人生活幸福感。

节日当天,一大早杨寨村委院子里就热闹了起来,志愿者们忙碌着为老人们准备好水果、热水、凳子,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喜笑开颜,现场呈现出一幅热闹欢腾、幸福和谐的喜庆画面。

文艺汇演活动在盘古《欢天喜地》拉开序幕,快板《训儿》《扇子舞》、情景歌舞《大花轿》进入高潮,民间舞蹈《挑花篮儿》《扭秧歌》等依序上演,不时迎来阵阵掌声,演出在戏曲舞蹈《抬花轿》中圆满结束,整个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通过这次活动,老人们过了一个开心、幸福的节日,他们也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关心就在身边。同时,这次活动也展现了新时代孝老爱亲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引导人们尊老、爱老、助老,继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董伦峰 李肖肖)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