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举办“学史爱党·百年辉煌” 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10月15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4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学史爱党·百年辉煌”党史知识竞赛,区委副书记杨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勇出席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48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前期激烈角逐,12支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进入决赛。陈勇在决赛开幕致辞中说,作为承载省会核心功能的中心城区,近年来,金水区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全区一盘棋”的智慧党建系统,更是成为党员教育管理现代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又一重要阵地。

竞赛现场紧张刺激,精彩纷呈。场上选手们比记忆、比手速、比胆识、比协作,燃起一场党史知识学习比拼的头脑风暴。场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满堂喝彩。现场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呈现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党史知识大对决,为在场观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

最终,金水区教育局和区执法大队一队荣获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北林路街道等4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区委编办等6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区城管局等6支代表队获得组织奖,国基路街道等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对金水区广大党员而言,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考试、一次学习、一次洗礼与蜕变。(王君杰 周金迪 王彦斐)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