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仇楼镇召开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2021年10月15日13: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祥符区仇楼镇召开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网络安全周宣传的主要内容,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部门在网络安全周宣传期间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办好网安周活动;二是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细化活动方案,加强网络安全防护;三要深入校园、企业、村庄,向群众讲解加强网络安全知识,调动各类人群参与网络安全维护的活跃度,真正让网络安全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