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创文整改见行动 狠抓落实促提升

2021年10月15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改善辖区内环境,半坡店乡制定工作目标,明确工作重点,全力开展创文整改行动,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

行动中,志愿者走街串巷,对全乡的重点点位进行彻底整治。他们手持铁锹、扫把、垃圾钳,哪里脏乱就往哪里钻,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拔去杂乱的野草、弯腰捡起一个个烟头,对背街小巷、绿化带、大树底的垃圾堆积、纸屑、落叶等“有形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不留死角。同时,乡村两级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对临街商户进行了创卫宣传教育,积极劝导广大群众按照规定和有序摆放车辆,规范玉米、花生晾晒,保障道路畅通,经过一天的整治行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乡街道卫生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观。

下一步,半坡店乡将以“严、精、细、实”为标准,突破重点、攻克难点,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高标准严要求,精准发力,着力纠正不文明顽症,优化整体形象,提升群众文明素养,不断将创文工作推向深入。

据悉,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半坡店乡从整治乡村环境、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强化志愿服务等方面着手,紧盯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实打实的举措,进一步改善乡村环境面貌,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全乡“创文”工作取得实效。(董伦峰 刘志奇)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