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300余万元,舞钢警方破获一起非法集资案

2021年10月15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舞钢警方通过细致研判、连夜出击,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300余万元的非法集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了解,2013年至2015年期间,犯罪嫌疑人李某平作为舞钢市某公司融资业务员,协助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某山(已判刑)共发展储户43人,非法吸收他人存款金额高达3955300元,非法吸收自己存款金额80000元,非法获得佣金、奖金、工资共计30余万元。案发后,李某平畏罪潜逃。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对该案件进行重新梳理,力求获得新的突破。经初步研判分析后,10月1日,经侦大队组织警力前往李某平曾经的居住地进行再次摸排,但仍未获得有价值线索。

为尽快掌握李某平的行动轨迹,将其抓获归案。办案民警依据手中掌握的少量线索进行缜密细致的研判、摸排,对相关的资金流、信息流进行深入研判,通过对海量数据进行梳理,办案人员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平在漯河市源汇区的活动轨迹。为抓住战机,办案民警精密布控、连夜出击,于10月6日凌晨,将藏匿于漯河市源汇区一居民楼内的李某平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平已被舞钢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莉娜 李轶昂)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