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正读书!中牟县发改委举行赠书暨阅读启动仪式

2021年10月15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秋天的高远,秋雨的清凉,秋意的绵绵,凑成秋的诗行——金秋正是读书时。10月14日,中牟县发改委党组举行了全委“片片红叶秋色浓 好好学习正读书”赠书暨阅读启动仪式,全委干部职工积极为新建成的“小小读书屋”踊跃捐赠书籍。

这个“小小读书屋”是中牟县发改委2021年党建创新工作的一部分,旨在满足全委同志的读书需求,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打造“书香”发改。

阅读不同类型的书,能让人有不同的收获,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读科学使人深刻,读政治使人进步,读党史使人振奋力量……春有“天街小雨润如酥”,夏有“接天莲叶无穷碧”,秋有“满城尽带黄金甲”,冬有“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你所能看到的想到的,书中都有。

启动仪式上,中牟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小马对大家的积极捐赠表示感谢,并以陈望道先生因读书认真而误喝墨水的例子鼓励大家多读书。

张小马表示,发改人要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使一切有益的知识、一切廉洁的文化入脑入心,沉淀在我们的血液里,融会到我们的工作行为中,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永葆党性。(李旭)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