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中牟县刘集镇信访办为山西献爱心

2021年10月15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山西省遭遇罕见强降水灾害,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帮助山西人民抗击灾情,渡过难关,10月14日,中牟县刘集镇在机关院内篮球场上开展了“心系山西,共渡难关”爱心暖晋捐赠活动。在主管领导王江龙、信访办主任杨彦波的带领下,刘集镇信访办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捐献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救灾物资。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严重的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信访干部的心。杨彦波说,我们无法像消防救援人员、武警战士、人民解放军、志愿者一样冲到前线抗洪就灾,救百姓于水火之中,因为我们是一名基层的信访干部,必须坚守本职工作,但是大家抗洪救灾的热切心情就像一团熊熊的火焰在心中燃烧。我们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伸出援手,为救灾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山西加油,我们共“晋”退。(杨芳芳 吴焕亮)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