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新买电动车被盗 民警仅用5小时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2021年10月15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聚力破小案,倾力赢民心,平顶山市公安局湛河分局河滨派出所紧盯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小案不放松,把小案放心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近日,河滨派出所仅用时5小时,迅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并及时追回被盗电动车。

10月7日上午11时许,河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湾李村一村民新买的台铃牌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河滨派出所值班民警朱聚发、杨建平立即联合视频中队赶赴现场。

通过走访调查、细致摸排,最终确定下石桥村岳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办案民警迅速到达其家里,将正喝得酩酊大醉的岳某某带回派出所。

一开始岳某某拒不承认盗窃电动车行为,在民警耐心教育下,岳某某最终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并交代前天在李庄村也盗窃了一辆电动车。

根据岳某某的供述,民警冒雨从几十里外的叶县任店镇将被盗电动车追回。面对失而复得的电动车,车主感动地对民警连连致谢。

“小案”关系群众安全感,“小案”联系大民生,河滨派出所重拳出击定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坚决维护辖区平安。(陈林)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