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网信办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视频培训会

2021年10月15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下午,兰考县网信办在兰考礼堂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视频培训会。兰考县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并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会设立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主要通过对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和网络安全应对技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培训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在线测试,让大家更加了解网络安全问题,学会了怎样维护工作生活中的网络安全,预防网络攻击事件,为保障网络安全工作积累了经验。

通过开展此次网络信息视频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兰考县干部职工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为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董伦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