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 淅川上集镇举办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孝老敬老风气,建设文明乡风,10月14日上午,淅川县上集镇党委、政府组织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到丹江孔雀谷、关帝村游客中心进行参观,为老干部们介绍近些年上集镇旅游产业的发展变化。

参观结束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上集镇2021年度老干部座谈会,3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度重阳,共话上集发展大计。

会上,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向长久以来关心支持上集发展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上集镇在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业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生态环保和民生事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老干部代表在发言中向镇党委、政府对老年人工作的重视表示了感谢,表示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镇域变化很大,虽已退休,仍愿意进一步发挥余热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

当天,该镇槐树洼、张营等村也举行了重阳节表彰活动和文艺展演,为对村里各项工作做出贡献和家庭和谐的老人颁发奖状和奖品,给老人们带来欢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李雪山 李松)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