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推进“云叫号”系统建设 构建便民服务体系

2021年10月16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郏县龙山街道便民大厅,各个窗口前办理业务的居民有序,刚刚办理完就业认证的王女士说:“我是通过‘云叫号’系统提前预约的8点至9点,来到大厅不用等,工作人员及时都办理了,很方便,很快捷!”

据了解,按照平顶山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安排,为把便民服务不断推进深入,龙山街道积极开展政务服务全域预约职能导航“云叫号”工作。

为了推进“云叫号”系统,龙山街道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提前组织对各项服务事项进行梳理,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云叫号”系统应用培训,指导窗口工作人员认真核对窗口办理事项并进行逐事项预约测试,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系统正常进行。“云叫号”系统的建设完成,得到了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通报表扬。

该县通过“云叫号”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行,推动了实体政务大厅与网上政务平台融合发展,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更加方便群众,提升窗口单位的作风形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行深入。(蔡长伟 闫秋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