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凝聚动力,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年10月16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及时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激励青年员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健康持续发展汇聚青年智慧,10月11日晚,该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青年员工们先后发言,在听取青年员工发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对广大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在全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青年员工要加强学习,始终怀着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心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老员工学,养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加强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实践中磨炼和培养自己。要爱岗敬业,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尽职履责,掌握本岗位工作所需的过硬本领,兢兢业业的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守合规,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合规经营理念根植于大脑中,体现在每一项管理制度执行上,深入到每一个操作环节里,切实提高合规操作水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该行青年员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成长经历,畅谈了自己工作中的收获和对工作的意见建议,从不同角度对业务经营、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培训学习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思考和探讨,围绕目前的中心工作为全行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该行领导班子现场就青年员工关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现了该行对广大青年员工的关心和爱护,为广大青年员工指明了奋斗方向,增添了工作动力,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陈鹏 马腾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