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朱仙镇

2021年10月16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0月14日,开封市祥符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朱仙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宣讲,为朱仙镇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祥符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杨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前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们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施的伟大变革。宣讲既有理论上的深入思考又有实践中的高度升华,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很接地气,“听了这次宣讲,我们从内心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这次宣讲,认真学习党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加自觉地讲政治、抓发展、提能力、勇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朱仙镇新篇章,贡献朱仙镇新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朱仙镇党委副书记饶凯对记者说。(董伦峰 任亚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