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开展情系重阳节温暖老人心活动

2021年10月21日0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杞县城郊乡组织卓雅学校师生志愿者走进城郊乡敬老院开展“情系重阳节,温暖老人心”活动,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送上了丰富的慰问品,将温暖和关爱送到老人们心坎上。

慰问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表演了诗歌朗诵、健身操、舞蹈、合唱等节目,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赞不绝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有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帮助捶背,有的帮助剪指甲、梳头等暖心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晚年的幸福。小朋友天脸上纯真无邪的笑容和老人幸福的笑脸成为秋日里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形成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也让青少年明白,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少年儿童自小就要懂得尊老敬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