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与赵寨村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年10月16日1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工作向纵深发展, 10月14日,沁阳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与赵寨村党委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尚冬冰带队,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西向分局党支部党员到赵寨村村史馆和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赵寨村村史馆内,党员们认真观看每一次村内大事的记录,感受浓浓的乡村文化气息和扑面而来的文明新风。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不时驻足,凝神思考,接受生动而又深刻的思想洗礼,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之美与使命之重、英雄之气与崇高之志、梦想之力与时代之光。

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双方党建工作的开展,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之间互帮、互学优势。

“我局将继续加强党建共建、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共建优势,形成共建合力,更好地服务沁阳经济社会发展。”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尚冬冰表示。(马道洲 慕梦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