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狼城岗镇调研

2021年10月16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施展一行到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东西狼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与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镇长蒿永杰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狼城岗镇北堤村、东西狼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北堤村美丽乡村建设汇报、村两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在东西狼社区听取了黄河滩区迁建汇报、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认真细致查阅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等资料。调研组对狼城岗镇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狼城岗镇高度重视、高标准要求,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学习实践活动,让党史故事深入人心。并且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集中力量办好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一批利民的好事实事,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王亚勇 窦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