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2021年10月16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4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特邀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授课。

课上,张银良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努力做一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主题,分别从“把握好标准,是一个好干部的成长基础;凡事讲政治,是一个好干部的首要条件;担当有作为,是一个好干部的重要呈现”三个方面为大家授课,全篇内容紧扣政治高度讲遵循、切合工作实践讲方法、贴近个人实际讲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例子,给大家讲授了他围绕全市残疾人事业开展工作的基本规律、基本方法、基本经验,讲得很透彻、很全面、很接地气,对大家更好地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具有重要的价值。

授课结束后,现场学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有所得、有所悟,张银良的授课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集中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的实干精神、矢志创新的敬业态度,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新录用公务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此次辅导授课为契机,紧紧抓住学习培训的难得机遇,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培训内容,借鉴吸收抓消化、学习提升抓内化、实干担当抓转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改进工作的方法、提升工作的保障,真正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涂文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