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6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增强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10月15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相关要求,积极开展“金融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守牢金融数据安全底线,促进金融数据综合应用”主题。该联社充分利用各营业网点设立宣传台、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视台循环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折页等宣传渠道,有针对性地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当天,虽然雨不停地下着,但也没有阻挡大家集中宣传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此次宣传由信息科技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摆放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在南顾庄社区向过往群众宣传金融科技、支付风险、征信安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让大家对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有一个全面、系统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金融日”国家网络安全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解答咨询30余次,发放宣传页500余份,向广大群众有效普及了网络安全和金融知识,使农信社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更进一步贴近群众,树立了良好的农信形象。(谢密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