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移动700M 5G网络暨宽带客户超百万发布会即将到来!

2021年10月17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极速共享700M 5G加速度——信阳移动700M 5G网络暨宽带客户超百万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届时,除了颁发“700M 5G网络媒体体验官”与“第100万位宽带幸运客户”奖项之外,还将推出优质靓号定制服务。

本次发布会将通过直播的形式为大家呈现,点击下方图片二维码,锁定直播间,看精彩发布会!

所谓5G网络,是指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技术是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关键技术,具备高速率、低延时和大容量等特征。这些特征为社会发展和进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5G 凭借高速率、大容量、低时延三大关键特性,成为新一代“通用技术”。

而“700M频段”与其它5G频段相比,具有覆盖广、损耗低、绕射强等优势,被业内称为“5G的黄金频段”,它的投用将和现网2.6G频段形成互补优势,实现城市深度覆盖和农村广覆盖。

在城市的5G业务场景中,700M可以大大提升室内的5G信号质量。在乡镇农村的5G业务场景中,700M能以广袤的覆盖能力,将5G信号普及至乡村老百姓。

近日,信阳移动在游河乡三官安置区开通首个700M 5G基站,乡亲们迎来了家门口的5G新生活。游河乡三官安置点占地2100多亩,居住着15000多名搬迁移民,信阳移动加快实施700M 5G基站建设,以深度的5G网络覆盖,助力游河乡打出“豫南最美出山湖”优势,探索信息化赋能乡村振兴新模式。

“游河乡农产品丰富,茶叶、葡萄、小龙虾等特色产业都有网上销售需求;5G网络深度覆盖后,信号更好了,网速更快了,农民在田间地头就能干好直播带货的‘新农活’也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游河乡党委副书记胡秀军说。

后续,信阳移动将继续按照既定目标推进700M 5G网络建设,为信阳乡村振兴、传统企业改造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可靠、高效的网络服务,为信阳数字经济发展筑牢5G底座,贡献更大力量。(薛小磊)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