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新周口”网络采风活动走进周口开发区

2021年10月17日12: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5日,由周口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点赞新周口”网络采风活动走进该市开发区,周口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杰、李清华携手人民网、大河网、映象网等多家网络媒体及新闻平台记者走进开发区企业,聚焦开发区发展巨变,感受开发区蓬勃生机。

采风团一行先后到中兴新业港智慧产业园、河南益常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子铝业有限公司、周口青网科技产业园、周口赛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益海(周口)小麦工业有限公司日处理小麦1500吨项目等地进行实地采风,参观现代化的展厅,近距离观摩生产线和作业工位,详细了解开发区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发展及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开发区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理念,在组织领导上精心谋划、在问题解决上精准施策、在督查问效上全面从严、在宣传培训上持续发力,综合运用周调度、干部分包、台账管理、现场办公等推进办法,聚力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推动“万人助万企”扎实开展,让发展环境更优,企业获得感更强。

记者们一路走,一路看,入展厅,访企业,赏美景,赞发展,纷纷表示要把开发区最美的形象风貌、最好的发展成就、最优的营商环境看在眼中、映入心里、摄入镜头、汇入笔底,展现一个生机勃勃、蒸蒸日上有活力、有魅力的开发区。(苗海波 李东东 曹文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