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和市场监管部门对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进行检查

2021年10月17日12: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净化出版物市场,整顿和规范教材、教辅读物市场秩序,坚决打击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非法出版物,近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护苗”行动,对校园周边的出版物市场进行联合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行动重点对校园周边的书店、文具店和流动书摊进行检查,尤其是加大了对开学期间教辅读物经营情况的检查,对教辅读物进货清单不全、涉嫌出售盗版侵权出版物的场所进行严厉查处。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对涉嫌侵权盗版的非法出版物依法进行查封。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下一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加大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检查,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确保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姚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