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持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2021年10月17日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深入开展,息县市场监管局分别于10月11日、12日,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测评体系中涉及到市场监管领域的指标进行了解读,讨论分析了跨部门双随机抽查事项的覆盖率、监管率、信用规则应用率等评分规则,提出要查漏补缺、补足短板、发挥优势。要求息县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16家成员单位要迅速完成“双随机”抽查全流程整合,实现“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的全覆盖。

就持续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息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惠明说:“市场监管局要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相关业务股室对各部门执法检查人员进行专题业务再培训,促进跨部门业务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整合资源,推进多部门相关业务领域信息化完善融合。要完善一单两库抽查机制,全面提升联合监管能力,进一步优化监管力量,实时更新监督检查情况,强化风险防控,严抓责任落实。要迅速行动起来,综合运用指导、检查、通报、整改等多种方式,统筹各成员部门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息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薛小磊 李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