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双龙镇:聚焦办实事 强化网络安全宣传

2021年10月17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峡县双龙镇积极组织,周密部署,多渠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该镇将网络安全周宣传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范畴,与党史学习教育一同部署,一体推进,积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了详细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细化措施,部署点位,将网络安全宣传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形成了上下重视、共同落实的网络安全宣传局面。

10月11日,该镇组织人员参加全县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制作宣传版面,参加全县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展示全镇网络安全工作成效。

同时,该镇组织制作展板,设立咨询台,印制宣传彩页,出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标语等营造宣传氛围,利用包村干部进村入户的机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升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知晓率,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预防能力。

此外,该镇还利用网络开展宣传工作,在该镇微信工作群内转发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各口各领域进村入户的时机,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推广反诈APP,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开展案例警示,通过正反面宣传,达到教育引导和渗透的效果。(薛小磊 刘剑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