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交警举行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基行动启动仪式

2021年10月18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有效提升农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偃师交警大队在岳滩镇寇疙垱村举行偃师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基行动启动仪式。

交警大队、岳滩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及一线交警、岳滩各村两委、交通安全劝导员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偃师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鹏勃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郭延伟主持,教导员任俊峰做讲话动员。

为着力破解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短板,改善农村地区各类交通参与者的交通陋习,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集中开展为期三年的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基行动。行动中,偃师公安交警大队将坚持整合力量、协同共治、齐抓共管的社会化治理思路,把交通安全作为乡村振兴的有力保障,持续推进“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使交通安全宣传直达农村群众,进入千家万户,入脑入心,以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共同促进农村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黄鹏勃一声令下,偃师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基行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交通安全宣传板、面对面宣讲交通法规常识、安全常识等形式,教育引导群众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自觉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洪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