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双龙镇:学史力行 用“心”入“微”解决群众所需

2021年10月18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天天有人清扫,外面的清洁卫生比自己屋头都干净,再也没看到垃圾、臭水沟了。”说起环境卫生的变化,西峡县双龙镇的老百姓个个竖起了大拇指。双龙镇党委政府力求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到实际行动上,组织多名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红马甲在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群众好评。

如今,走进双龙镇,马路国道整洁通畅,车辆整齐有序,家家户户干净整洁,一幅生态宜居的乡村图景映入眼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双龙镇发动党员干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乡村面貌显著改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全镇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态势,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创先争优。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活动,深入村社、深入群众,通过“大走访”“大梳理”面对面收集问题、解决问题。开展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群众满意度和政府公信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薛小磊 张俊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