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产业集聚区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专项复查

2021年10月18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防范“三合一”场所安全,确保集聚区消防安全,10月17日,杞县产业集聚区应急办工作人员联合县消防大队、区派出所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专项复查。

检查人员一行深入社区沿街商铺等重点“三合一”场所,着重对“三合一”场所是否住人,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规范敷设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场所中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及提出整改意见。在复查工作中,针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及时纠正。

此次消防安全复查专项行动,有效提高了全区“三合一”场所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场所消防安全设施,增强了场所防控火灾能力,确保了消防安全。(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