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46个项目签约总金额364.05亿元

2021年10月21日0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尉氏县重点产业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在汴举行。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副市长王秋杰、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与来自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100多位嘉宾知名客商参加推介活动,尉氏县委书记张锋、县长陈志刚、县委副书记吴大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县政协主席任杰新等四大班子领导一同参加签约推介。

推介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开放的尉氏欢迎您》,并对重点发展产业及项目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此次尉氏县推介的重点产业项目共268个,其中:健康医疗类16个,纺织服装类25个,现代家居类21个,工业类75个,商贸物流类25个,基础设施类38个,农副产品深加工类35个,综合类44个,总投资2807亿元。  

尉氏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大力营造重商、富商、安商的发展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和社会环境,着力为企业打造投资洼地、创业乐园,并真诚希望签约双方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投资20亿元的智慧应急无线测温装置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0亿元的楚江铜箔生产项目等46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364.05亿元。(董伦峰 孙俊旗 周彦宇)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